阿咸

【羞蓝】暗恋(下)

今天这么甜,就当作是惹晒的生贺叭√(被打

其实这就是一个互相以为谁都没发现但是机智的老大哥早已看穿一切的故事w

————————————————

昨天晚上,上中野的四人宿舍。

(中韩语就不特意打了,小可爱们自行意会)
“老实交代吧承錄,你的心动女生是谁!”一到宿舍,宋义进就迫不及待的开始盘问姜承錄,“我们平时去的不都是一样的地方吗?难道是网上认识的小姐姐?可也没见过你和我们之外的谁双排啊……难道是熟人??”

“真实福尔摩斯啊义进,为你鼓掌。”高振宁在一边听的目瞪口呆,“不过我们的熟人真的有妹子吗?莫不是之前那个主持小姐姐?”

姜承錄微笑着听他们讨论,既不表示肯定也不否定。

这时候,旁边一直没什么话题参与度的大哥李浩成突然用肯定的语气说话了:“是宝蓝吧。”

宋义进、高振宁:“???!!!”

“被发现了……”姜承錄困惑的挠挠下巴,“哥是怎么发现的?”

宋义进震惊到无法呼吸:“???宝蓝??是我想的那个吗??”看到姜承錄点头后,“卧槽大新闻啊!怪不得你说不想……那你真的不准备尝试一下了吗?”

姜承錄还没回答,高振宁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我记得不久前有一次我们社团出去聚餐,有个妹子问过小宝有没有喜欢的人……”

宋义进真情实感地觉得着急:“然后呢然后呢,你咋话说一半?!”

“??明明是你打断我!我正要继续说!小宝说没有,但是我看到他脸红了!我觉得肯定有问题!”高振宁一边说一边看着姜承錄的脸色迅速冷淡下来,迅速转移话题,“啊哈哈说起来浩成哥是怎么发现那啥暗恋的?”

“不是很明显吗……?并且我有看到承錄的素描簿里有画好多小宝,是心怀情感才能画得出来的形象呢。”顿了一下,大哥接着说道,“我觉得承錄应该尝试一下(告白),感觉小宝有很大概率也是喜欢着你的,就像有句话说,咳嗽与爱情无法掩饰,小宝看着你的时候,眼睛里藏着星星呢。当然这也同样适用于你。”李浩成耸了耸肩,最后小声嘀咕了一句:“偶尔也照顾一下一把年纪了的人的感想吧?感觉像是生活在闪光弹里一样。”

于是现在,学校的琴房。

姜承錄刚弹了没几遍,宋义进和高振宁就先后被各自的女朋友叫出去,李浩成则表示社团有事要先去处理一下,顺便把一脸茫然的喻文波带走去帮忙了,关门的时候还依稀能听见喻文波说想听shy哥弹情歌的声音。

然后空旷的琴房里转眼就只剩下姜承錄和王柳羿了。

王柳羿有一种微妙的预感,但他不敢细想,只是看着姜承錄坐在那里认真地弹着琴,他知道这首曲子,是他前两天都在听的《爱我好吗》。

等王柳羿再次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走到了钢琴后面,正巧姜承錄按下了最后一个音符,此时正抬起头望向他。

午后的阳光斜斜地从窗外照进来,给站在钢琴后的少年镀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边,又折射到姜承錄温柔的眼里。

他们好像在彼此的眼里看到了星星。

“我喜欢你啊。”

你的手是我小小的天堂
握住了我就再也不想放
你让寂寞崩塌冰雪融化
我的手是你大大的翅膀
带着你飞向灿烂的远方
靠在我肩膀上的你能听见吗
每颗星星都在说
爱我好吗

——END——

(最后一段是《王博文-爱我好吗》的歌词,有删改,感觉是很适合恋爱的歌呢~)

完结了!!感恩所有鼓励我的小天使们!我们下篇文再见啦!最后附赠阿水小剧场~

阿水:我怎么又在抗塔!!宝蓝你怎么没吃我?你怎么没有先抗塔??
宝蓝:???你的意思是怪我吗?
惹晒:solo吗?
阿水:……惹不起惹不起,我的错我的错,我再也不抗塔了……
(然鹅今天的阿水依旧在抗塔【摊手)

评论(33)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