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咸

【羞蓝】暗恋(中)

·真实亲妈


·这样的沙雕才是我


(改了一下格式,每个段首打七个空格我要死了)


—————————————————


王柳羿不记得最后他是怎么回的宿舍,只记得姜承錄说起暗恋的人的时候那个特别特别特别温柔的微笑和格外明亮的眼睛。


第二天王柳羿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头痛欲裂,摸出手机看了一眼,还剩二十分钟上第一节大课。


晚上刚失恋第二天一大早居然还想着起来上课,王柳羿被自己热爱学习的精神感动了一下,然后一把掀开床帘:“杰克你今天上课……吗……卧槽你们怎么都在啊??!”


有什么能比早上起来掀开床帘发现外面站着五个人影还不出声更令人惊恐的事情呢。


大概是头发乱糟糟没刷牙没洗脸还宿醉的状态被暗恋对象直接目击这样吧。


王柳羿生无可恋地收拾好了自己,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往教学楼走去。路上王柳羿对一大早就到他们宿舍的四个人(姜承錄李浩成高振宁宋义进)以及莫名一起站着的喻文波表达了困惑:“你们这么早来我们宿舍干嘛?还有杰克你起来为啥不叫我?”喻文波小声逼逼:“他们说要是我把你吵醒就让shy哥和我solo,输的人女装……”

(王柳羿:……有点期待怎么回事……)


宋义进清了清嗓子,用很郑重的语气说:“经过昨天我们四个一晚上的谈心(?),承錄最后还是决定试着追求一下,我们就是准备一起上课的时候帮他想办法来着。”高振宁在一边点着头接了一句:“对你们以后有帮助。”


王柳羿下意识地看了一眼姜承錄,姜承錄恰好也在看他,王柳羿像被火燎了一下急急忙忙移开目光:“shy哥弹钢琴吧,好听。”


开始上课没多久王柳羿就抵不住宿醉的困倦,趴在桌上睡得不省人事。十一月的空气中已经夹带了一丝冬天的味道,第三节课间的时候,王柳羿被冻醒了。他活动了一下枕麻了的手臂,感觉自己的全身关节都在发出咔咔的响声。王柳羿往自己冰凉的手呵了口气,深深地对自己没穿厚外套的行为感到后悔。正想着,突然一件还带着体温的外套就落到了肩上。王柳羿瞬间就分辨出了这件衣服的主人并准备把外套递回去:“shy哥你穿吧,等下会感冒的……”


“穿好。”姜承錄帮王柳羿紧了紧外套,然后伸出手贴了一下他的手,“我不冷。你冷。”


中午刚吃完饭,宋义进就开始撺掇姜承錄去琴房练习表白曲目,并以可以提出建议的理由要求同行,然后高振宁又以唱歌必须有标准的中文发音为理由要求同行。


最终结果是六个人整整齐齐往琴房的方向去了。



——————————————————

今天出门快乐了所以是短小君,不管咋样我明天一定写完!(真香警告)


评论(2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