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咸

【羞蓝】暗恋(上)

·双向暗恋/羞蓝

·OOC预警

·小宝在我眼里就是这样一个超级温柔的孩子了(老母亲式痛哭

·真实亲妈再问自杀

==================================

       “是,我现在,有喜欢一个人。”
       姜承錄说完这句话,包厢里的气氛突然一静,然后立刻被宋义进一串飞速但意义不明的韩语打破。
       “???这件事把你吓的突然学会母语了吗义进哥??理解一下我们这帮不仅听不懂韩语还单身的人好吗??”喻文波首先拍案,对这一串不明觉厉的韩语表达了不满。
       “我惊讶!承錄有喜欢的人了!还谁也没告诉!”宋义进先是逼逼了一句,然后十足兴奋地挤开李浩成坐到姜承錄旁边,对着他就是一阵挤眉弄眼,“嘿嘿嘿承錄啊,和哥说说是谁呀~追上了吗?要不要哥帮你出主意~?”
       高振宁也凑过来跟着起哄,顺便霸占了姜承錄另一边的位置:“别摇头啊兄弟,说出来咱们帮你一起追!保证给你追到手好吧!”宋义进附和点头,“没错没错,手到擒来!”
       姜承錄被这两个人搞得没法,只好笑着和宋义进说了两句韩语,剩下一帮人眼巴巴等着翻译。
       宋义进愣了一下,仿佛有点困惑:“他说他是暗恋,并且觉得现在这样的关系很好,不太想改变。”
       喻文波挠了挠头,表示不能理解:“我们shy哥这么帅,会弹钢琴会做饭……这还要暗恋啊……直接说肯定成了啊shy哥!我觉得shy哥认真告白的话说不定我都会答应呢……”
       众人:“……???”
       “不用这种眼神吧!我开玩笑的啊!shy哥这样的我要是个女生肯定二话不说就答应了!是不是啊蓝哥!”喻文波被众人原来如此的眼神吓得脊背发凉,连忙把一边一直没有参与他们讨论的王柳羿拉过来企图蒙混过关。
       自从姜承錄说喜欢上了一个人的时候就开始神游天外的王柳羿被突如其来的一扯吓得差点灵魂出窍,他赶紧正了一下身体转头就骂喻文波:“你干嘛啊突然!把我吓死了谁在你抗塔的时候把你吃回来!?”
       喻文波委屈:“每次那个塔都莫名其妙就开始打我了我也没办法啊……”
       于是大家就喻文波抗塔这件事进行了深刻的探讨,最后达成一致,集体呼吁王柳羿放生傻ad然后专注开团。
       王柳羿笑着说好好好,只会抗塔的ad我早就想放生了。抬眼的时候他悄悄看了一眼姜承錄,又很快垂下了眼睛,忍不住小小地叹了口气。
       他只是……不想也不敢继续让这个话题进行下去了。
       王柳羿喜欢姜承錄,暗恋。姜承錄身上有一种他不太明白的气质,王柳羿觉得他温柔而……孤独。他没办法允许如此温柔的少年眼中、身边总被孤独盛满。所以他愿意去和姜承錄而不是宋义进学韩语,他愿意在其他人勾肩搭背讨论着吃什么的时候和姜承錄走在一起小声聊天,然后和大家说我和shy哥都可以,他也愿意在游戏里更多的关注姜承錄,在他懊恼的时候和他说没关系……等到王柳羿恍然惊觉自己再也无法不自觉地关注姜承錄的时候,他就知道这终将会是一场无疾而终的单恋。于是他把感情埋在最深最深的地方,拼命想阻止它发芽抽枝却仍在姜承錄不经意的温柔下无法避免地生长、开出了无比顽强的花。
       但是现在它好像就要枯死在本不应该长满花的地方了。王柳羿突然想到前两天上西方马哲史的老师说“浪漫”一词源于骑士文学,形容中世纪骑士阶级和贵族小姐之间注定无法拥有结局的爱情,而“Romance”的本意就是知其不可为而为之,是明知不会有结果却无法停止爱你。
       多应景的词啊,王柳羿笑着摇了摇头,借着酒精和难得的真心话chance,他还是笑嘻嘻地问姜承錄:“shy哥,她……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原来喜欢一个人,真的会卑微到尘埃里。

评论(33)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